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《白蚂蚁》

《白蚂蚁》是一位新山热血戏剧男孩所制作的,製作費仅耗資逾7000令吉。但自从首映后,却得到了空前热烈的迴响.这部剧不但反映出华小教育的问题,也“賺”了观众的笑声和眼淚.

剧本的主材是从本地微型华小的角度出发, 以轻松诙谐手法触碰教育课题.

《白蚂蚁》描述某小镇一间只剩四位学生的微型华小,除了教课设备不足外,校舍还被白蚂蚁严重侵蝕,某天,一位充满热忱的新老师来报到后,学校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。。



这是一处蛮不错的电影。。轻松的带出华小设备的不足。。戏里的主题曲歌也很好听。。

小小

演唱/詞曲:戴佩妮

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
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
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
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

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
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
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
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
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
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

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
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
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
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
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
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

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
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
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
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